Monday, October 6, 2008

20080915
两个多星期了
你身上的味道
深深烙印在我心里
这一次我想我中毒太深了
上了瘾无可救药
我现在像一个瘾君子摆脱不了毒品
哎哟!这样有点太夸张了
你像安眠药一样
没有了你
我将会看着天花板数着绵羊睡不着
你让我神魂颠倒
你让我日思夜想
我想你我好想你
不能、 不能再堕落下去!
我是猪八戒。。。我戒。。。我戒。。。我戒戒戒!
戒掉对你的思念
戒掉对你的依靠
巧克力!!!我好想念你哦! 
人说有压力的时候吃一点巧克力
可以舒缓压力
但现在的我却过份依赖你的甜
第一天
唉!很难熬
还有几分钟就要过一天了
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只要靠着我的意志力
不再想你
不再看你
我一定会把你戒掉的!
忍!我不能再跟你纠缠下去了
12 点到了,倒头就睡吧!
唉!你的倩影还是萦绕着我的脑海中
我的心情
上上下下
左左右右
好啦!我承认我偷偷去打开冰柜看了你几眼
但是我只是望梅止渴
SORRY啦!
唉!第一天, 这样算不错了!
明天再接再厉!
相信我
我一定会把你彻底戒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