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复诊

铁打师傅帮我拆纱布的时候,认真看一下,我的右脚伤的不轻。。。瘀青散开来。。。然后肿的地方依然没有消肿。。还是有点痛。。。比起第一天是好多了。。。铁打师傅说我的骨有一点移位,下一次复诊会帮我定回来 。。。我问他可不以去做工。。。他问我做什么。。。SALES! 师傅劝我还是不要,因为走太多可能会弄的伤上加伤。。。这一次好了。。。我看可能要找另一份工作会比较好一点。。。怎么知道会休息多久。。。我还问可不可以驾车。。。他说emergency brake是不可能的。。因为我脚现在使不上力。。为了社会大众安全着想还是乖乖留在家里比较好。。。他还说不要以为没什么痛就去逛街。。。连他也看出我无聊的很想出去走一走。。。。不能出去再加上要戒口,留在家里像一个废人,这真的是我的世界末日!!!我现在的心情跟外面的天空真的一样,乌云满布!星期二还要复诊。。。希望可以快点痊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