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扑街

扑街。。。我不是骂人。。。只是跌倒!我可爱的脚现在更可爱了。。肿的根猪蹄一样!唉!
今天兴致勃勃去见顾客。。。怎么知道楼梯太滑了。。。就这样整个人扑下来。。。左脚膝盖一大片黑青。。。右脚简直是痛得站不起来。。。好像脚踝扭到了。。。尝试慢慢站起来。。。站在一旁的抹地安娣简直吓呆了。。。赶快过来扶我。。我慢慢站起来后还是觉得很痛。。。走到guardhouse那边坐了下来。。然后忍痛驾车回公司。。。爬楼梯简直是要了我的命。。。老板于是叫我提早回家看医生。。我又忍着痛驾车回家。。。父母塞着车载我到Seapark看铁打师傅。。。。他看着我肿肿的右脚跟我说。。明天会更肿。。他一拉一按。。我都忍不住喊出来了。。。过后,他又帮我看看左脚。。。这么大块黑青。。要帮我按散黑青。。。他按下去。。。我的眼泪直接飙出来。。。。好痛!!!!师傅还跟我说星期天复诊的时候,要我帮我拉一下。。。然后我还要戒口。。。海鲜和鸡蛋不能吃。。。唉!
回到家。。。更大的挑战来了。。。冲凉!! 因为包了药。。。我简直是向高难度挑战。。。还是勉强洗了澡。。。因为最近很大烟味。。。实在不能忍受这个臭味。。。可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唉!真的很无奈! 现在我的脚不走的时候还是隐隐作痛。。。走路的时候痛得我哇哇叫!直叹为什么我的房间在楼上。。看到楼梯总是无奈的摇摇头!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