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第一章 诚实 To lie or not to lie?

今天道德教育考试。。。。我“肥佬 ”了!

我一辈子都没有讲过骗话。。。相信我吗?相信?!你是白痴啊?在这个尔虞我诈的世界里。。。想要找个诚实的人。。。真的难如登天。。。。想要做个诚实的人。。。这叫自寻死路!

我最讨厌骗子,因为被欺骗的感觉让人很生气,很愤怒,很难过。天啊!最大的骗子竟然是我自己。最可悲的是我一直骗的人还是我自己。也许, 人生真的是一个谎言,能陶醉在自欺欺人的世界的人类才能得到幸福。。。
幸福阿, 你是多么的遥远。。。我在远远看着你, 但我永远得不到你! 

很多事情,我根本过不了心理那一关。。。每天早上照镜子的时候。。。我反反复复的告诉自己。。可以的。。。没有问题。。。没什么大不了。。。而我心里那根刺。。一天一天累积。。。我好怕我的心负荷不了!每天上网。。。人人都问我how r u?我连这个也不诚实的答,随便写ok lar。。。可是明明就不ok。。。我每天努力的在笑。。。在人前人后搞笑 。。每一次的笑我都出尽力的在笑。。我不只要让人家相信我过得很好。。我也企图说服自己过得很好。。。但明明就不好。可悲啊!或许,我应该努力的成为一个说谎不眨眼的骗子。。骗人骗得专业一点,骗自己骗得彻底一点,人生会轻松一点吧!

我很怀疑到底道德教育这一课到底有没有意义? 其实考试不及格没有什么好伤心的。。。我难过的是我接下来的人生会继续不及格,我到底还能在我编造的自以为美丽谎言里熬多久?到何时我才能相信人是善良的, 当我连自己也不能相信。。。唉!一个连自己都骗的人注定要在这个花花世界中迷失自己!不用想救我, 因为除了我自己没有人可以帮的了我! 每晚,我都很累,但是我不想睡 , 也许是不敢睡,因为根据专家,一个人在睡梦中,潜意识里最容易反映自己的真实一面, 一个自欺欺人的人是不会想要看清自己的真面目的。。因为太残忍了, 这简直是在伤口上撒盐。。。这只会把自己伤的更深。。。更痛!

带着面具的人总让人很讨厌,说一套,做一套! 很不幸的是,我就是带着假面具的人。。。但我每次骂人家虚伪和假的时候, 我骂的最大声!!也许,当我脱下面具的那一天。。。我什么都不是。。一个没有原则的人, 连灵魂都不配拥有!

1 comment:

Yee Yin said...

小朋友,装笑是很辛苦的,诚实的面对自己 + 自己真正的心情,并且接受它。。。 这样才会知道问题到底是什么。。。笑笑没烦恼。。。 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永远烦恼着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