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孤单?空虚? 无聊?

每次生病的时候。。。总觉得很脆弱、无助。。。
现在脚受伤了。。。我又有同样的感觉。。。
我发了疯似的在找人聊天。。。
哥哥锁紧房门免得被我打扰。。。
妈妈应酬陪我聊几句。。。
上网不管熟不熟的朋友硬聊几句。。。
因为我有一种默默消失在这个世界的感觉
我需要人类的回话来证明我的存在感。。。
每一句回答我都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我可以告诉自己我还存在这个宇宙
以前我超不喜欢跟人通电话。。。。现在讲到超过一小时
以前是人家不舍得说拜拜。。。。现在人家说"晚了,我要睡了"。。。我顿时觉得很失落
没有特别的话题。。。只要有人肯陪我聊。。。我就想聊下去
夜深人静。。。大家都找周公去了
留下我跟这个部落格
孤单?空虚? 无聊?我都不想跟你们做朋友
在这一段日子。。。我最害怕的时候是空闲
因为我知道我有很多问题还没有解决
一闲下来。。。那些未解决的问题一涌而上
把我的脑挤得有一点缺氧。。。
某种程度上我还是选择去逃避问题。。。
早点睡觉吧!
天啊!该死的我怎么会跑去睡午觉。。。
现在只能默默数绵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