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15

比较~

一直把爸当好哥哥的榜样,希望哥也会如此优秀,所以常常失望了!
直到知道您的烂哥哥的pattern, 终于知道知足,做人要知足啊~
也许您也不想我知道太多,这只会对人性更失望。

可能并不是如爸所说的他不够PRO,也许他只是一个自私的人,只为自己着想,所以宁可自己用也不让子女用。他任何人都不相信,如果他讲相信我,我应该狠狠的骗他一次,可惜您把我生的善良,我只是例牌跟您诉苦一下,不会真的做啦~

不爽归不爽但是绝不能像他这样不PRO,他可是反面教材呢!

雨天(很就没洗6899了,上天帮我好好冲干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