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15

成才

这么夜了,刚看完了一部戏。
已经不要提了,他还是坚持要提,也许,因为小时候他受过伤害,他的朋友宁愿跟我做朋友,都不愿跟他作朋友,所以他觉得他扬眉吐气了,小时候的创伤总是影响一个人的成长。以他这种幼稚,看见伤口就狂撒盐的行为导致了许多尴尬的窘境,他这种人会发达,要不然就是有贵人留财产给他,要不然就是中奖,要不然就是被包养。白手起家而成功,打死我都不会相信的。
我答应只要我还活着,以他做为负面教材,绝对不要成为他,一定要继续好好努力的。因为我想家里唯一还有机会的真的是我!

第一件事要改过来的是,开始远离他!跟他斗赢幼稚有意义吗?不至于会不认他,毕竟“尖酸刻薄”的性格,我也知道从哪里来得。我会尽量体谅!忽然间,觉得自己开窍了~哈哈。。。。。。晚安!

无雨(等雨再下大一点,总觉得6889还没洗干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