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15

好像你好想你~

《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


少女的案子最后被当成了自杀未遂处理了
动机也许是不明
也许源自于她内心不得知的阴暗
然而用内心的阴暗
来归结她的行为确实很简单
但我觉得
让阳光普照那份阴暗
正是大人们的工作
少女一言不发
不愿告诉任何人
想就在此沉默中死去
死亡并非不能容忍
然而却不能轻易地就去死
就连如此不走运的 毫无生存目的我也无事可做的我
都还活在这个世界上 我的命
属于我自己
差点被人夺去性命的我
有理由愤怒
然后我现在 却
想对少女 对逆濑坂说
初次见面……

活着 本身就是一件丢脸的事情
也许这世界上确实有人活的很光彩
但那和我无关 我并没有那样的活着
每天我都四处奔走 忙碌不堪
活得并不潇洒 也不体面
甚至自己都会嫌弃自己
然后我却依然在此
依然活着
与那些毫不体面 令人羞耻
甚至想要逃离的记忆一起
活下去

--隐馆厄介(Ep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