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我就是不爽你!

我不是你的道具
我不是你的演员
我不知道你还有什么计划
我知道我不想再配合下去
不要装可怜
这个世界比你惨一百倍的人多到满街都是
自我检讨吧
不要滥用我的同情心
虽然我知道有人还是很同情你
但是我已经不屑你的所作所为
没有人必须为你的失败
觉得自责或负责
搞到最后好像全世界都欠你
或者是对不起你
整个过程失去比得到的还多
值得吗???
虽然我没有什么朋友
不过少你一个也没差
不要这么多小动作
这样只会令人讨厌你
也许你根本也没有在乎过
其他人的感受吧
或许你还是觉得可怜
就继续可怜下去
就算你想要骂我埋怨我
什么都好
或者你觉得我在陷害你
什么罪都赖在我头上
没有问题
最后一次回应这件事情
你不用再道歉
我不会再不爽
因为我不想再浪费时间
我想应该用宝贵的时间
在重视友情的人身上
你绝对不会是这种人!

*对于那些还是很有同情心的人, 继续同情他,继续去宠他,我会为你们鼓掌!!!继续做你们的大好人,有一天你们会自食其果!有一个“好人”,他的下场。。。。等到那么一天你们就知道滥用同情心的后果,祝你们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