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王祖藍 - 成就 (Accomplishment)

作曲:韋懋騰@宇宙大爆炸
填詞:王祖藍
編曲:Kool G@Public Zoo
監製:梁錫池

超速工作,標準情人,
也似確保不到我身份,
試過升高又淪陷,
來回無限次又捉不緊,
只得你的一句,
漸成為明日校訓。

即使沒成就,事業未算擁有,
我在你那眼中仍似個寶寶多麼罕有,
我感激你告知,我是你的成就,
當哭得太久,樣樣自責不夠,
你是個每一天仍替我加油的小宇宙,
生於這個地球,
或間中會有一點傷口,你一早望透。

幾多工作,幾多責任,
你也不需身旁人擔心,
是否真的沒遺憾,
然而誰像你,義氣過人,
只知每位親朋,亦鳴謝你留烙印。

爸爸的心血,身體中遺留,
祈求延續你成就沿路愉快演奏,
即使不算優秀,獎盃我沒有,
我在你那眼中仍似個寶寶多麼罕有,
跌倒不用怕羞,似是我小時候,
當哭得太久,樣樣自責不夠,
你是個每一天重建我身份的小宇宙,
生於這個地球,
就算一剎找不到出口,你珍惜便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