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想不开,可以想一想我吗?

雷声轰轰却不见雨滴
迟迟都等不到那场雨
我喜欢下着雨时睡觉
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千万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自己也不明白
就好像我怕一种动物
也不要再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答案

当我看到你难过得时候
我情不自禁问了为什么
我很想知道是为了什么
但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
只能安份的当忠实听众
我想要去了解你的难过
你却带我绕了花园一圈
想用你的笑掩饰着难过
你明显憔悴的瘦了一圈
加上你红红的眼角微湿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你摇着头猛说自己没事
这样只会让我更加担心

我想我等不到这场雨了
就像我等不到你的答案
过去让他过去别再想了
苦海无边是时候该靠岸
放下烦恼才能拥有快乐
天空不会永远处在黑暗
雨过天晴别再闷闷不乐
至少还有我跟你说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