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3:50 a.m.

这个时间
正常的人都应该陶醉在美梦中
很明显我不是正常人
XXXXXXXXXXXXXXXXXXX
这个时候
找到了安静
心情很平静
这个时候
凌晨的美景
独剩我一个人
傻傻的独自欣赏
这静止的画面
最适合让人发呆
XXXXXXXXXXXXXXXXXXX
脑复杂的构造
真得很奇怪
明明本来在放空
放空才不久
脑部就开始运作
一直不停转
我就不停的在想
XXXXXXXXXXXXXXXXXXX
有个人跟我讲过
当你面对问题的时候
要想像那问题是一道墙
当你可以越过的时候
就是你已把问题克服了
那你就成长了
虽然一道墙后
还有一道又一道的墙
等着你来越过
但是不要逃避
你要勇敢的像打游戏机一样
一关一关得去闯
总有一天当你过五关斩六将后
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XXXXXXXXXXXXXXXXXXX
想太多
也许是我的致命伤
但不去想
我自问控制不了我的无聊脑袋
有的时候
问题往往是想太多制造出来的
很多时候
道理我是懂得但真正去做很难
天还没亮
船到桥头自然直还是继续睡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个凌晨
也许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平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