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我的回忆是我的!

唯一张的合照
多么的珍贵
xxxxxxxxxxxx
你还好吗?
好想知道
一直想问你
有没有觉得白疼了我
你对我无微不至照顾
我却。。
想一想
都觉得自己很坏很坏
你应该讨厌我的
我想如果真的见面
会不会很尴尬?
是我三分钟热度
没维持我们脆弱的友情
是我任性的以为
就算我多坏你也会包容
想得美! 
我知道我会有报应的
如果你还记得我
最近几年
真的过得很差
除了抱歉
我真的想衷心跟你道谢
谢谢你在陌生的国度带给我的温暖
我一直都没有忘记
你对我的嘘寒问暖
我知道你很疼我
每个人都告诉我
你放纵我的任性
叫我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听了右耳进左耳就出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你毕业的时候
我终于感受到这种离别的忧愁了
就好像一个失宠的小孩
真的伤心了好一段日子
谢谢你在我无聊的岁月
留下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愿主保佑你幸福快乐!

*惨了!最近一直回忆过去, 不知道是不是时候到了,会不会有一天突然在家里暴毙,就这样走了!还欠一个人。。。一个重要的朋友。。。还没出现在我部落格!下回分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