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月亮圆

今晚我吃得很饱。。。谢谢陈爸爸,谢谢陈妈妈。。。谢谢陈姐姐。。谢谢隔壁的靓嫂。。。谢谢丰富BBQ经验的亿美妹妹。。。谢谢一听到音乐就跳舞的俊杰弟弟。。。谢谢忙着起火的大为先生。。谢谢迟到的夏日姐姐。。。谢谢帮我们偷几罐龙眼荔枝水的yoyo弟弟。。谢谢播老歌的安娣(陈小姐,人家唱歌的时候,你未免也笑太大声了吧?!)。。。其实,这个中秋节我有些落寞。。外面的月亮真的很圆。。。但人没有团圆。。。唉!


今年我没有回婆婆家。。。多数的时候我们都有回婆婆家庆祝中秋节,除了在异乡的那几年,就算是在老远也会寄一张自制的卡片表心意。。今年没有回去,没有打电话,没有卡片,什么都没有。。我有苦衷的。。。我不想让您失望 。。。不回去是鸵鸟的心态。。。想着有那么多孙。。少我一个也许不大觉得。。。有时不知道。。日子会过得比较好。。。对不起! 祝您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1.sorry for unable to join... :(
im sick, fever and cirit-birit... bone also pain... hopefuly not denggi...

2.at least make a call to ur grdmum lar... never be late to show someone u care for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