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临粉记

钟晓玉是哪里人? 我不知道。钟晓玉唱过什么歌? 我也不知道。钟晓玉演过的戏? 我还是不知道。我只知道大卫先生很喜欢钟晓玉!

话说一星期前我们去马六甲之旅的时候 ,大卫先生这个头号粉丝号就千叮万嘱我在中秋嘉年华要报告晓玉的行踪。只要一到达 bb, 就要即可向他禀报。。我那时的心情一心想要看林保怡,虽说我不是林先生的粉丝,但我却疯狂的爱看港剧,现在最火红的 家好月圆,是我每逢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功课。。没有了港剧,我的人生将会多么无聊。。这次林先生要宣传的是火舞黄沙(虽然这部剧很久了),里头的他演技非常精湛,但是我最喜欢的是里面的恶婆婆蔡少芬!不好意思,有一点离题了。。哈哈! 一讲到港剧,我可是会滔滔不绝的。

星期六终于到来。。天公不作美,下着细雨,让人有一点懒散。。但是我还是想一睹明星的风采。。所以一早就打探了情报。。说明星傍晚时间会到。。当我抵达的时候。。人数还真的不多。。我就在gallery见到大卫先生,他不忘提醒我说。。一见到晓玉一定要通知他。。我就随便应了一声好好!!然后去看节目了。。迷你演唱会的时候雨还是继续的下。。我们三人共用一把伞。。是不是很浪漫??哈哈! 我是看到我要看的林保怡,200号也看到了台湾的帅哥。。很可惜的是大卫先生还没等到晓玉的出现。。不免有一点失望。。有一点同情他。。但是爱莫能助!

上帝不会那么残忍的。。第二天,大卫先生动用人情牌。。打听到了晓玉下午会到,赶快打电话通知我。。。正当我陪红红和莲莲吃完他们迟来的午餐(4:40pm)的时候。。夏日第一通电话告诉我。。我的雪糕比赛开始了。。。我的心情突然很down。。唉! 等了一天的比赛没有的参加了! 缓缓离开食堂的时候。。第二通电话又响起 。。快快去打羽球那边。。我还以为我的雪糕比赛还有着落。。于是很兴奋的跑过去。。忽然眼前有个很熟悉的人。。William大哥缓缓走进来,身边的人不是很认识。。然后就看到晓玉了。。我才恍然大悟夏日不是叫我去找雪糕是看晓玉。。哈哈!赶快拨电话通知大卫先生。。接着我就在台前找到了风水位。。因为我看到小孩子都坐在地上。。就有样学样。。但是地上很热。。我冒着长痔疮的危险。。坐在那里。。那里简直是VVIP位。。可以近距离目睹明星真面目。。。大卫先生不久后也坐在我旁边。。。司仪找粉丝跟明星玩互动游戏的时候。。。大卫先生碍于当值不能参与。。。只能坐在底下默默羡慕其他有幸被选中的粉丝。。。最后,当明星临走的时候。。司仪宣布要派签名照。。哗!那些粉丝们一涌而上把我挤得像三文治。。。寸步难行。。只好跟粉丝凑热闹,上台跟明星握手拿签名照。。这也就是我第一次当临粉(临时粉丝)的经验, 算是不错的收获!!哈哈!美中不足的是大卫先生没有跟晓玉合照。。下次啦。。有缘份的话一定会有机会的!


真人美丽又可爱。。但是超级瘦!台下蛮亲切的。。不会很“串”(不过私底下就不知道啦。。哈哈!大卫先生,开玩笑的。。不要生气!)







**在这里我深深的向周董道歉。。每次我都号称自己是周董头号粉丝,看过大卫先生后,我只能自叹不如。周董。。我会努力的。。再给我两分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