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开学了

暑假结束了
明天开学了
我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现在拼了老命在赶暑假作业
我在想上学。。。
不知道会不会给老师骂?
不知道能不能适应?
不知道会不会太多功课?
不知道其他同学会不会排挤我?
不知道的东西太多了。。。
停止我钻牛角尖的想法。
希望这一次不会中途辍学
我真的不想长大
我想继续任性
吃喝玩乐
拜托!照照镜子,都一把年纪了
不要太天真了!
醒醒吧!
明天开始要
重新做人
洗心革面
发奋图强!

这个暑假
我还是没有找到我要找的东西
也许这辈子是找不到的
但我还不想放弃希望
社会大学
我又来了!
请不要放弃我
因为我还没放弃!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