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22

我不看哈利波特

冬天的奥塔哥    相遇古老的大学

钟楼前有小河    建筑方式很歌德

经过学生宿舍    啤酒白天就开喝

我格格不入的    你却说毫无违和

听歌听杰伦哥    看戏看哈利波特

冰淇淋要double    对抗夏天的炙热

美食它破坏了    所有减肥的原则

让人哭笑不得    每次都说认真的

我不看哈利波特    电影院坐在你左侧

你驾着二手跑车    载我吹着风游车河

分不清星晴晴天    等待着我帮你点歌

第二句我还记得    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秋天飘着落叶    那说好的陪伴呢

越过越不快乐    做朋友都不合格

巧克力剩半盒    弱弱表达着不舍

你不懂为什么    故事竟然走到这

你没有错    你向谁问责    世界不能永远粉红色

你没有错    若还有不舍    证明曾经过得很快乐

我不看哈利波特    手拿爆米花和可乐

想看那魔法世界    可否修补心扉痛彻

时光机回到那天    重新做一次的选择

故事可否再重写    这次不会那么曲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