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22

《10》38

38
每次看旧照片的时候,
我总会问出很多“刁难”妈妈的问题。
妈总是三言两语就能“打发”我。

小时候很喜欢一套服装,
我不喜欢穿裙子,
我喜欢穿裤子。
这套服装有种乘风破浪的感觉。
穿着这套服装,
酷酷的,
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
感觉很有深度,
不是哲学家,
就是大诗人,
想要吟诗作对。

翻看照片到了后面,
怎么只看见上面的衣服,
下面的酷酷的白裤子,
换成了绿色的小短裤,
还有一个可爱图案--哆啦A梦。

我:怎么不给我配那个酷酷的白裤子呢?
妈笑笑的回答:谁叫你尿裤子了。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