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6

以为写了,只是以为

"我帅到分手,安全感不够.你选择向钱走,现实将我爆头"

周汤豪说很多时候,由于帅加上妈妈是歌手,大家都忽略他做音乐的热诚。这张他用了4年,自我怀疑过,但是还是坚持的作品,让我朗朗上口。 他在访问的时候说了一句,这个专辑现在出了,他才知道是用四年完成,但是在制作的过程,他并不知道这会是4年还是7年或是更久更久呢?

*我明白,但是有时候我会想,能够被注意也不错,至少不会什么都被忽略?!对于内外都没有特色的我,我无语。而我的处境,会不会需要10年?20年?还是有生之年。。。。。。。都不会发生呢?有时明知不会有答案,但我还是情不自禁的想问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