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6

失败了吗?没关系, 我再来一次!

有些事存在的时候觉得理所当然,失去的时候会痛苦万分。
 
把你最痛恨的人杀掉,其实一点快感都没有,有的只是空虚。
人最痛苦的不是死亡 是后悔


有些事情如果是对的话,就应该去坚持。

读多点书,你就知道,拆炸弹不是剪哪条线,而是拆信管。

公义 是不会有一个简单的答案的,只要争议存在,多于一把声音,公义就会存在。

到所有的人慢慢 的把握忘记,忘了我的存在,忘了我的样子,等我再出现时,我已经是另一个人,我再次活在这个世上,活着和活的有意义是不一样的。怎么大家都没发现?人们只会看到自己想看到的,就像拿着锤子,却只会看到手里的钉子。

哲学到底是什么?
寻找生活的目的。
一旦找到,哲学还有没有意义?
没有,跟废话没有分别。
好像你这种随时都会死的人,生活目的是什么?
不用着急,你很快就会知道。

黄金对你来讲比公义重要的多。
现在,没人可以定义什么是公义。
但是我知道怎么可以消灭不公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