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6

干净5.0

不知道是不是怕我睡不醒,天冷尿急惊醒 了我,大概4点多,这么早~

这是我第二次参与了,走到我的腿已经不像是我的腿了。

这里黄人那里黄人,人山人海都是黄人~

好像由于谈不拢,这条路不能走,又换一条路去独立广场,到最后换到KLCC。走到我的脚已经痛到就快跟我分开了,我竟然遇上KLCC LRT的门关上,让我这个路痴继续游荡。还好最后跟大队去了对面,又是黄潮,跟去年一样挤了沙丁鱼~(由于隔壁谈话太大声,无意中听见,原来是住kota kemuning。我们的社区,真的茁壮成长!提醒自己下次还可以停SS18)

一路上都有人“哗”  。看到安美嘉又哗,看到壁画画吉哥损他又哗,看到drone又哗,看到直升机又哗,看到记者爬罗里上拍照又哗!最让我感到奇怪的是,住在附近的公寓,穿着比基尼的女生跟他们挥手他们竟然也看到,自然也要哗~大家都很用心的制造了很多牌,有很粗俗的粗话,也有让人莞尔一笑的,总之很多人争相的拍照!沿路上有很多阻碍,此路不通,换另一条路,反正条条通罗马,就算不去罗马,我还有大马,哈哈~然后就是胖子的困扰,大家挤得水泄不通,他们竟然动作还很大,其实也不能怪他,不是动作很大 ,是肚腩,一顶就把我顶飞了~不过,还是有一些善心人沿路派水派食物~

当他们看到红衣人的时候,还听见有人不爽的说,不是说好几万人的吗?讲真的,我真的没有看见,可能我生得比较矮,我前后左右都布满了黄衣人,不是吓你的,还是很长龙的黄衣人。虽然我爸在我临走前,叮嘱我要小心~但那一刻,我多希望可以看见那人数少得可怜的红衣人,真的!我想看他们的窘样~


*对了,早上一开始,还有人教唱歌,什么精神jiwa之类的歌~我一句都不会! 

**哥,我好饿好累,晚餐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