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不能呼吸的痛

每个医生让我抱着希望
却一次一次把信任花光
我终於累了心充满悲伤
一个人的我好想要投降

庸医贪钱真的很多
你不懂医我
别把我当实验
希望明天还存希望

感受不能呼吸的痛
它徘徊我身上影响情绪
吃我爱的辣会痛
喝冷的水会痛连失眠也痛

痛恨不能呼吸的痛
它阻止氧气能来回滚动
吸进二手烟会痛
误吸灰尘会痛
想咳不能咳最痛

改编自会呼吸的痛
*有时候,人类真的很脆弱。。。
有时候,人类想要的也很简单。。。
那一刻,我只是想正常的呼吸。。。
这一刻,我明白健康太重要了!
健康时若不养生
生病时要养医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