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毁坏他人身体

我把 “小红”(虽然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的双手弄残废了
我认罪!
罪名成立!
判无期徒刑!
无法再靠近小红半步!
放心, 林医生会帮你医好你的双手!
一定要相信他!
我深深表达我的歉意!
小红, 对不起!
小红的主人,对不起! 
送小红的人,非常对不起! 
sorry sorry...
 送上当红组合....
[All]sorry sorry sorry sorry
《단체》내가 내가 내가 먼저
[All]nae ga nae ga nae ga meon jeo
【全体】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네게 네게 네게 빠져
ne ge ne ge ne ge bba jyeo
被你 被你 被你 吸引
빠져 빠져 버려 baby
bba jyeo bba jyeo beo ryeo baby
吸引 吸引 吸引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눈이 부셔 부셔 부셔
nun i bu syeo bu syeo bu syeo
眼睛 闪耀 闪耀 闪耀
숨이 막혀 막혀 막혀
sum i mak hyeo mak hyeo mak hyeo
呼吸 窒息 窒息 窒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