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妈。。。。。。。。。。。。。。

我出事了!我给坏人抓走了。。。。。 ”
以上不是电视剧,是真人真事!
一切都发生在今早!
由于生病,我告了假,“卧病在床”!
妈一接到电话。。。就跑进我房把我叫醒!
叫我看一看哥有没有上网。
确定了哥安好的上班, 妈也没那么担心了
(因为此事,妈的心脏血压都飙高了!)。
那一班可恶的诈骗集团一早就扰人清梦,
想一想这些诈骗集团也未免太拼“业绩”了吧!
(搞得我还真的有点惭愧)!
这个年头了。。。还真的有人用这一招!
真的是“桥”不怕旧,最紧要受!
不知道他们的成功率是多少?
希望人人保持警惕,
不要因为一时心急
误中诈骗集团圈套
白白丢了血汗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