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有一个人

有一个人
他记性不好
但会记得我的生日
有一个人
他很会骗人
但不会真得要骗我
(偶尔一些善意谎言:p)
有一个人
当谈理想时
陪我天马行空幻想
有一个人
当我失业时
会帮我到处找工作
有一个人
当我失意时
愿意当我的聆听者
有一个人
就算多冷场
也愿意陪我继续唱
有一个人
笑话再难笑
也愿意陪我继续笑
那一个人
看了会明白
骂我老土后会窝心

衷心献给有一个人!

*最近很多事情都很不顺利,我感到很彷徨无助,今早有个直觉就想要找有一个人。果然,今晚的心情好很多了,我们笑了很多,该笑的, 不该笑的,都随便乱笑一通,也许压力真的大的我们喘不过气来, 但是我相信今晚把部分的压力都已经释放出来了。 虽然明天还有很多问题需要我们去解决,至少今晚是快乐的!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kambatik lu...
that must be Vivian Tan??
should be honoured cos you hv a bf like her!!!
laugh together
Sad together
czazy,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