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最近。。。

心情就像天空笼罩着烟霾一样
闯了祸不知道可不可以自己收拾?
是暗示?还是明示?
真的有点迷失!
老板问了我有什么方向?
有没有看到什么未来?
讲真的
好像真的没有
没有方向
没有未来
勇敢的留
还是勇敢的退?
我想我根本都不是什么勇敢的人
也许最后逃到什么地方也逃不了
我才会真正的清醒
不想这辈子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
是时候该好好反省!

有时真的很痛苦

能让人暂忘痛苦
我想我开始体会
那些酗酒的酒鬼
为什么喜欢喝醉
但我不会去买醉
因为觉得酒很苦
人生都已那么苦
何苦再伤害自己
我还分得清利弊
也并不是那么笨
但心情非常郁闷
最近的种种压力
逼得我语无伦次
xxxxxxxxxxxx
下午
下了一场雨
我的心也下了一场雨
但心中的烟霾
却不是那么容易赶走的
也许烟霾离开的那一天
我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我只是想尽量保持乐观
xxxxxxxxxxxxxxxxxx
逆境总会让人成长
做人要禁得起风浪
这些道理我都明白
只是偶尔会想不开
每次面对我的未来
我总是觉得很无奈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