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不幸

难道要看着别人的不幸
才能提醒自己身在福中
每次不经意看见
我都觉得心里酸酸的
为什么他们要受这种苦??
xxxxxxxxxxxxxxxxxxxxx
公平?
也许世界本来就没有公不公平?
是我们这些平民老百姓
以为哭得死去活来
会唤醒上帝的公平对待
一切都是我们天真
xxxxxxxxxxxxxx
面对着他们的勇敢
我总是觉得很汗颜
为什么我选择懦弱
把快乐日子都错过
我的烦恼只是芝麻绿豆
他们每天却与死神搏斗
为什么我选择自艾自怜
不肯面对神给我的磨练
xxxxxxxxxxxxxxxxxx
我想今晚不再失眠
接受事实不能改变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让他们呼吸久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