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原来我的EQ很低

虽然我没有翻桌子
但是不代表我没事
如果只为了表现幽默
需要一直把别人睬那么低
我只能说我的直觉这次太准
一开始觉得那人讨厌
一定必有他的道理
当时真的觉得他面目可憎
或者我曾经伤害他
不清楚状况是什么
但至少知道谁是朋友
谁不是
我不相信一个朋友会这样对待我
如果是
这个朋友要不要也罢
想起那个面目可憎的样子
我想也许有时候的我也是一样吧
我真的不希望跟他一样
如果发现我有少少的迹象
请打醒我
我不想成为他这样乞人憎!
不清楚情绪受到影响的原因
是因为咄咄逼人?
或许本来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所以容易被激怒
也许可能是修养和内涵都不足
情绪管理太重要了
因为我没有
所以我跟那种低级的人
变成同一等级了!
可悲!可悲!

上帝是不是觉得我最近变成这种人?
所以让我看清自己的真面目?
检讨!检讨!我会好好检讨的!
希望身边朋友都能帮助我!
提点!提点!好好的提点我!

明人不放暗箭
我讲的人就是jeff
谢谢你在我以为我脾气不错的时候
让我发现我的缺点
谢谢你在我犹豫的时候
让我知道你不是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