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我只想。。。

块快乐乐
流言蜚语
是是非非
随风去吧
XXXXXXXXXXXXXXXXX
简单生活真的很难
人的脑组织本来就天生复杂
所以会想很多东西
人一想多了
世界就复杂了
麻烦也就多了
烦恼也少不了
XXXXXXXXXXXXXXXXX
理想世界根本不存在
我们活在世上
只能跟着上帝游戏规则
玩下去还是放弃
因为我害怕放弃
所以选择了玩下去
很无奈的一个选择
我知道没什么选择
继续无力的玩下去
会不会因为犯规
而被迫红卡离场
对于这个世界
总觉得很灰暗
那一道曙光
到底在哪里?
我很怀疑
会否看倒?
这世界
太失望
迷惘
心亡!
唉!
XXXXXXXXXXXXXXXXX
我只想。。。
什么都不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