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天生我才没有用

天生我才必有用
千万不要为了建立我的信心
随便给我任何希望
如果每个人活在这世界上
都一定有他的用处
我相信我的用处
应该是让别人从我身上
知道其实他们活得很好
他们活得很充实
看着我的糟了解他们的好
我知道我不笨
但是我总是做很多傻事
我一直想从别人身上找答案
其实答案一直在我心里
那一步就在等我踏出去
我宁愿原地绕步
庸人自扰
也不敢敢踏出去
也许前面就是海阔天空
悲观的我总在怕
也许是万劫不复的悬崖
我想就算是善良的天使
也会被我的固执气坏!
@#$%&*@#$%&*
我知道我知道
但我却做不到
唉!

Summary: I'm Useless!

*Easy to understand leh:p

1 comment:

la pace said...

no u are not useless.
bullshits...u are the most creative person i ever met beside my br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