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幸运

听说
有一个人
每天都在买彩票
买了大半辈子
一次都没有中
终于在他过世的那一天
中了一千万
想一想
上帝是不是在跟这个人开玩笑?
这个人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

如果给我选择
我还是希望能中
因为我要留给很多人
留给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拿着一笔钱
感受我的爱
再传送出去
跟有需要的人一起分享
如果我是以上故事的主角
我会很开心中了这个一千万
也一定会瞑目的。

*不过,如果有的选择,可不可以在活着的时候中这一千万?这样我会更感激上帝!

Summary: Lottery...I'm still waiting to win the Jackpot....will let u know when i win...haha!

4 comments:

CiNdY said...

be positive... ur favourite quot... hahaha...

la pace said...

ummm...can i be in one of the list ....the jackpot one...
hehehe
bu tan xin, zhi shi yao 10k or 100k
up to u
hahahah

CiNdY said...

wo yao 100k... ke yi ma??? hahaha... vivian ni na 10k... :p

pighead said...

hahahahaha....okok...no problem...vivian 10k...cindy 100k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