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江郎才尽?

怎么会?
我虽称不上创作才女
但废话连篇
对我来说简直不是问题
什么题材什么话题
我都能滔滔不绝
灵感我从来不少
这就是我创作人天生的狂傲
哈哈
为什么暂停?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很懒
为了感谢“粉丝”的热烈支持
(虽然我知道很少人)
我又重新投入写部落格
继续废话连篇
我这个部落格废话之王
重战江湖。。。。
从此江湖就不安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ummary:explaining to them y i suddenly stop writing the blog....bcoz i lazy ...hehe: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