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好朋友

小学作文
最热门的题目之一
我的好朋友是xxx
我们有共同的嗜好
每天我们一起做功课
一起玩耍
有时候吵一吵架
但是很快就和好如初了。。。
我想一辈子跟他做好朋友
这个作文里面的主角
现在还是不是你的好朋友呢?
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你
我的不是!
更无情的是。。。。
我在小学毕业前跟他绝交了
“我不要跟你好了”
很久没有这个“好朋友”的消息了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从来都没有跟一个朋友维持十年的友好关系
你不跟我联络。。。我会慢慢淡忘
怎么界定好朋友
你当我是好朋友?我一定当你是好朋友吗?
写作文的时候。。。偷偷看着自己作文的主角有没有写自己的名字
还是他心目中的好朋友是别人
你写了他。。。。他写了你
皆大欢喜
如果你写了他。。。。他写了另外一个人
也许你会多多少少有一点失落
其实我的好朋友这个题目。。。。
应该是好朋友s。。。。
可以写我有很多好朋友。。xxx和xxx
这样不是很好吗?
我总是给人一种很多朋友的感觉
但是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朋友少的可怜
好朋友的用处很多。。。。
坏处也不少。。。。哈哈哈
如果在人生这个阶段
要重写这篇小学作文
也许会比20年前更难下手
多希望还是以前单纯的小学生
小手拉小手
比赛写功课
一起打打球
一起聊聊天
过去的美好回忆总是最好的。。。
我的好朋友有谁??
你不知道咩?!!
傻婆们!!!就是你们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