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另类人生

三点多。。。还没睡?
不是。。。刚睡醒!
这样早?
对了,人老了,早睡早醒!
最近常常昏睡过去。。。
真的太累了
年纪大了一点
容易疲累。
在这么夜深人静的时候
总觉得心很平静
多希望时间就停在这个时候
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理。
Play了一首歌来听一下
总觉得最近的歌都很像是为我写的。。。
我知道不该自作多情。。哈哈
也许这世界很多人跟我一样
过着一样的生活
有着一样的烦恼
这首歌是属于大家的。。。
有人说要拼命加入热门人生才幸福
其实能找到爱的另类人生才被羡慕
为最爱的事物那真心去付出
那快乐会胜过获得最贵的礼物
有人说赢得热门人生才满足
其实有更多美景在最少人去的山谷
为自己而投入不为了比胜负
我微笑学会了去未来有很多路

虽然我还没有学会
但是我会慢慢的走
相信总有一天
我会找到我要的另类人生
也许慢点
但还是会到的!
听完这首歌,总觉得很温暖
有一种。。。。
人间有希望的感觉
明天会更好的感觉
千万不要看小一首的歌力量
另类人生取自于Energy
一首值得推荐的歌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