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第四天。。。。

。。。。

200号终于想起我了。。。。

亲爱的200号,我真的觉得你很单“蠢”。。。你活在什么年代??708090还是y世代?竟然问我妈妈有没有看见我去post office。。拜托!连我妈也知道可以网上寄CV,好不好??!!

*注意:以后没事不要跟我妈妈聊天 ,也不要在我妈妈面前叫我傻婆!

**加油!我知道没有我在你身边的日子会很难熬。。但是你要记住你是最好的!!!加油!加辣椒!加tomato!!加wasabi!!!

求职报告:寻寻觅觅。。。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还要再看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刚好路过小妹妹的家,
别难过了,人生是现实的.
努力加油吧!

la pace said...

ya lah , ya lah,.

u know i old already mah 28
thats why getting marry fast end of this year.

so what company u sent already?
any first interview yet?
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