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第三天。。。

早上醒来。。就赶紧跑去kk office。。势要把我的claim搞定!遇到一些我以前做despatch遇到的人,于是拿了几个电话号码。。。我在想我是否真的会用到这些号码,还是最后连是谁都不记得 ??做人是不是太虚伪?我想不应该用虚伪这么重的字眼,应该只是现在的人都比较有礼貌。我还跟2号和0.5号一起吃午餐。。。当然还包括一个20年前烧了上司车的愤怒中年人MR.E,还有新人。MR.E滔滔不绝的讲着他的故事。。连续抽了4 根烟。。我想如果我近期死掉。。。绝对可以跟他追讨巨额的白金!

至于工作。。。逃避着我妈问的问题。。逃避着每个人问的问题。。最怕就是我老爸问。。。我想我还是走开几天比较好。。去哪里好呢?我想只有天知道。

2 comments:

Yee Yin said...

问题如果不解决,它就一直存在着。一旦解决了,问题就不再是问题了。但,所有的问题还没被解决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行动"... 任何东西,都是开始于第一步的... sopo 加油啦,我们期待看到积极 +ve的“笑鱼鳞”... ^^

la pace said...

come my house.
eh u want go holiday where and w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