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第二天。。。

今天,我又回到bb,要把我所有的证件,钥匙,外套等通通交回。有点失望。。因为看不见我好朋友200号。。。想他应该是重色轻友了。。。唉!我的好朋友要嫁人了。。。想到这里我忍不住想流下两滴鼻涕。。不过,还好我好朋友有很多。。best fren no. 1 Dil Ki Rahda ,best fren no. 2 Ang x2, best fren no.3 DT, best fren no.4 JT, 还有还有best fren no. 0.5 CK or JK。。。哈哈!

首先,先跟best fren no. 1,3,and 0.5 吃午餐,然后跟best fren no.1 看了一部血腥+暴力的WANTED。。。然后再跟best fren no.2 ,3 and 4+ tailong打羽球,出了一身汗。我相当珍惜还可以跟这班好朋友相处的日子,因为我知道找到新工作以后,将会渐渐失去联络。。。然后,从好朋友变成普通朋友。。。再变成ex同事。。。唉!我又忍不住流下两滴鼻涕。

很明显今天的我沉醉于玩乐当中。。。所以找工作的计划搁置了。。。明天要振作了!

**傻婆敏,我会习惯没有你在的日子。。唉!你真的要嫁人了!唉!最后,我流了很多鼻涕。。不是因为难过。。是因为我冷到了。。。jusco戏院的冷气未免太冷了。。哈哈!

2 comments:

Yee Yin said...

笑鱼鳞,你好幸福哦,这么这么多D好朋友...
记得你有一班朋友的支持... :)

la pace said...

ya lah,,,,,,some more got 200++ good friends.
that means she has more than 300 friends. because 200 also consider good friend i'm so jealous 1 to 199
because i'm 200....wahhhhhhhhhhhhhhhhhhhhhh
sobsobsobsob

ooi.....my downstair room is yours , u can come anytime anyday.
just a ring.
and then u also can call me out for movie dinner, mamak
or anything mah.
just ring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