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8

紧张的感觉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在赶什么?我太想得到答案了,可惜这世界不提供任何答案。人最怕彷徨时,又遇到装逼的“世外高人”跟你说很玄的东西。这样一来,不管你以后怎样的结果,他都可以说自己的建议没错,但是实际意义没那么大。也许你忙着参透他那么有禅意的每句话,会暂时离开你的烦恼源头休息一下吧。

988峰哥的节目,总是会有很多钻牛角尖的听众打电话进去,有时候他们的执念,你会觉得不必要,那是因为你是局外人。当局者永远都会深陷在自己的问题。你问别人意见的时候,总是想从对方口中得到自己所想到的答案。如果他给了其他建议,怎样你都会兜圈兜回到你的答案。为什么明明就想这么做了,还是想问别人意见呢?我想是因为“做坏人”,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可(你看不是我一个人这么想吧了~),做这件事就好像比较没那么邪恶。

奇怪,为什么有的人那么自卑,有的人却可以这么自大?!也许真的少了这种伪装让自己自我感觉良好,有些人真的活不下去,你又何必咄咄逼人呢?!

心虚的人心安理得吗? !夜半敲门真的不怕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