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6

善忘

去年的今天,我在脸书上告诉自己:

人生要修的功课很奇妙,你得修的一定得修完。如果你逃避,它会紧紧追随你, 重复又重复的出现在你面前, 不厌其烦直到你修完为止。放弃与逃避不在选择项目中!

明年的今天,可不可以不那么善忘!

20140706 世界杯,有一位朋友穿着阿根廷的队衣服支持着我的阿根廷(前提他是德国粉丝),我们一起在麦当当观赏球赛。这是我现在还做不到的,就是欧洲杯支持德国队。因为2014年德国打败阿根廷那个凌晨,我的阿根廷队衣服只能有两个星,让我的三个星深深地失望了一下。爸说过“球是圆的” ,不是第一年看球赛的我,当然也知道,不是赢就是输!直到今天,我还没有学会把心宽大到支持朋友的队(德国),我还是那个自我中心,自私自利的那个我,不配拥有那么好的朋友。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现在的我不配拥有朋友!这门功课,也许这辈子毕业不了了~为失去的友情,干杯!

很久没有下场大雨,热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