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6

11

天气晴到可以晒衣服,可是我没有洗衣。(懒!)
 
果然是今天,心情还是闷闷地~然后呢?(也许小夜曲可以抚慰我)

得不到帮助,靠自己吧!得到答案也未必过关!(也对~)

弯弯的路,曲曲折折,到不了的终点(这都不是重点!)

屋主还是你的名字,堂姐说怎么guardhouse那边都还没改过来(也许我们都不想改吧!)

如果这都是最好的安排,为什么还要自我怀疑?当初苦苦哀求想得到的,现在得到了,我已经没那么在乎了,我的三分钟热度,是对于每一件事情,每一个人物,真的什么都不重要了。现在我想要的,会不会是5年后我要的呢?付出有必要吗?得到了,然后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