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4, 2023

是妈妈是女儿 - 黄绮珊、希林娜依高 填 词: 唐恬. 谱 曲: 钱雷

合:像溪水 环游世界 拥抱回它出生的河流

合: 

我希望你被爱着 我希望你要快乐 

我希望我的双手可以为你挡着风

我知道爱会争吵我知道人会变老
 
所以那一句爱你一定要大声地说

列车会准点吗?路上有吃的吗?

到家后不管几点饭都会热着

女儿:穿过妈妈的目光 离家的小巷

女儿:穿过拥挤的车厢 回忆的滚烫

女儿:穿过温柔的时光

合:有你 的地方我就有路回家 回家吧

 

妈妈: 我的孩子啊 我不知道自己做得够好吗? 

但有件事我非常确定 

你是最好的女儿 

请相信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