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22

世界杯2022 ~星星星!谢谢谢!


今年世界杯特别迟,在年尾。

从1998年开始支持阿根廷,我就偏爱看点球,但是,只要轮到阿根廷,我就想还是不要了,因为我的心脏受不了。决赛竟然还给我来一场打和,要点球决胜负。这场比赛真的很精彩,M球员个个表现出色。

2014年凌晨,本想着可以跟哥一样拥有3颗星,但换来的是德国把距离拉的更远。坐在麦当劳里失落的我,羡慕着哥可以换新衣,4颗星金光闪闪。2022年,我终于可以换新球衣了!星星星!


一直以来,我跟哥都是支持对立队的。今年德国在被西班牙“坑”之下,提早登机回国休息了。我哥就开始荣登“灯神”,最经典的是,我需要支持日本赢,帮忙赶走德国。我哥当然不能支持日本。但是最后日本赢了,顺利送走德国。我哥就开始说今年的冠军一定是日本,某某漫画已经画好了结局。我没有问什么漫画,赢了才需要问吧。我直接跟他讲下一场他就会输掉了。因为我也喜欢格子衣,果然给我盼到心心念念的点球决胜负。这也是总共5场的第一场平局进点球,看的很高兴。结局就知道我哥是“仙家”,他所谓的冠军会出局!亚洲队就这样无缘于冠军了。

第二经典,他梦见了摩洛哥得冠军。我很不爽,心想惨了,我想要摩洛哥对阿根廷,避开上一届的冠军法国,可是我哥梦见了并支持摩洛哥,就知道他们要出局了。果然!非洲的冠军梦止步与四强。

最后了,我就跟他说,你怎样也好,去支持法国!他就不要,一定要支持阿根廷。他想用自己倒霉蛋,“灯神”的运气把阿根廷逼走。我就阻止他看决赛。我跟他说我很想要三颗星,希望他早点睡。还好世界上还有另外一个牧羊座“灯神”心中有法国!

结局很圆满!感恩的心!谢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