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22

GE15




1.由于早上陪老爸回旧家那一区投票,所以安排了下午再与哥一起在我们那一区一起去投票。

投完票老爸要去17区买字,我站在投注站外面,隔壁餐馆坐了几个uncle,自以为投完票了就可以批评人家,看到我的手指没有ink,我也懒得跟他们解释。自以为是的人多的是,千万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

 

2. 下午,哥说他很紧张,我说不信,他说不知道要投哪? 我说:“看你穿成这样,我以为你早已选好阵营。”

 

3.由于我们这次不同saluran,我排的比较长,哥一进去就可投了,自然需要等我。

我投完出来后,他问我:“做么你有tissue?”

我看着他:“做么你的是右手的?你左撇子啊?”

 哥:“我都跟你讲我很紧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