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22

《10》3

3
妈:你原本不是11月5号那天出世的。

那天本来只是去做检查吧了。
怎知医生看我不爽,
就决定我要这一天生日,
我对于这件事情原本很不满的。
就因为我太胖了,
医生说一定要那天把我生下来。
从小我就知道我的生日很不特别,
太容易遇到人跟我同一天生日了。
我叔叔跟我同一天,
我上学的时候,
同学跟我同一天。
长大后,
发现上帝安排东西总有祂的原因。
祂帮我们家庭的成员编好父母是5月出生的,
孩子是5号出生的。
我的生日跟妈妈的生日是倒过来的。
还有一个巧合,
我哥我爸和我,
我们的星座是S.H.E.星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