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6

错了不承认

EQ还没练好,没有发生事情当然没有脾气。算了,自己又忍不住。对不起!不是因为我错了,是抱歉我没有冷静处理。我管不住情绪,管不住自己,我会再继续努力些的!我也不想成为以前的我,但是改过毕竟还是需要时间。面对人渣,错的不是我,为什么要大动肝火呢?嗯,明白了。

如果你在,你就会跟我说,你还不了解他咩?
现在我问你,我们旧家后院看到会是猫还是猪?
我们旧家的房间会看到跳跳的僵尸吗?

对咯,每次都错了,坚持错下去。我跟你讲真的,如果绑票,我一定会问这两个问题的。别怪我!死不认错,罪不至于死,但是咎由自取,活该!

这种人。。。。。。怎么可能可靠?!知道啦,是我!我要努力!责任在我!对不起,没有在你在的时候长大,现在没有了你,成熟更加难了,但是我会尝试,如果要跌的更凶来做为惩罚,我愿受罚,至少罪恶感会减少一点。我不知道几时开始,我的抱歉多到已经承受不起了,罪恶感多到,我只想讲三个字-对不起。

“不要拖了。我有我的难处,左右为难。不要因为别人伤害你,你就惩罚自己,你就放纵自己。没有关系,不要生气,要争气。我相信你可以,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