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疗愈

别人眼中幸福的宝宝,并不代表就一定幸福。如果问题是没有勇气做自己,却很想做自己,真的很矛盾,自我为难。听说看不见的伤口最致命,那个伤口没人懂,但是却最折磨。这个世界好像没有为我设置解药,我拼命地找,最后只是徒劳无功。但是,我却出奇的乐观,总是在濒临绝望的时候,抱着一丝丝的希望,希望自己还有希望。

歌唱节目真的 让人又爱又恨,就是你支持的人并未得到晋级,难免多少有点失望。有一篇报道说选错了导师,导致不理想的结果。选择,我知道很重要,对于长期选错的人来说,我很有经验。现在的我,只能好好的和选错的结果好好相处,因为无论如何,我都会选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