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6

嫉妒是最低等最幼稚的感情,是缺乏自信而且自卑的人才会有。

不管你了不了解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都不会让着你
就算你无止尽地坠入谷底
就算你觉得自己一身清白 实在被冤死得委屈
也没人会懂你的心思
你现在就站在悬崖的最边上
一个不小心 就会坠入万丈深渊
消失得无影无踪
所以
请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

要我告诉你 怎样才能不被人伤害吗
不要付出也不要接受任何东西
不要期待任何事情
那么也不会失望也不会受伤了。

听说人心就是如此,看到处处地方比自己好的人,不是想着我也要去那里,而是你也来我这泥潭里吧,下来吧下来吧。但是,不好意思,我是不会下去的,你生活的那片泥潭,怨恨某人,嫉妒某人,如地狱般的地方,我不会的, 所以不要再向我招手,叫我下来了。

从前
有一隻陶瓷兔子[RABBIT FACE]
那隻兔子喜欢上了小女孩
还在她身边看著她死去
那隻兔子发誓再也不会犯爱上人的错误
但是
你回答我没有爱情
故事怎么以幸福结尾

我发现啊,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这件事,并不简单呢。所谓奇迹,就是指的这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