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6

遇见庸医记-钱包和身体内伤ING




星期六-上课的时候,已经开始火烧喉咙,左耳很痛,拼命喝水来补救,但是室内冷气使我熬不过去,全身都在起鸡皮疙瘩,只好旷课。回到家尝试睡觉。肌肉酸痛到睡不着,被逼着去看医生,看完后终于睡了,可是不是昏睡

星期天-觉得比较好了

星期一-火烧喉咙的感觉又恢复了,痰又咳不出来,折腾到隔天早上6点才睡

星期二-也许是体弱西药不能靠就卖凉茶来喝,谁知晚上状况还是很糟糕,决定去看医生。
我问了很多遍这个肯定可以睡,医生说可以。 我回家吃了一颗,不到一个小时,我的鼻塞又把我弄醒,我不信邪再吃多一粒。又一个小时鼻塞醒了

星期三-凌晨被逼在回到clinic,这次又不同人,我告诉了他的状况,他说要我停止其他的药,
给了我一堆药------还钱的时候是RM90 ,我非常不爽跟他们理论,如果他们一早给对药我,我就不用那么辛苦,还再来多一次,给多一次冤枉钱,真得是岂有此理!最后少收了RM20,我只能自认倒霉!

*上星期我的体重一度飙高到68kg ,经过这班庸医的折腾,普通感冒变成与众不同的感冒,我深深体会到这个启示,我的身体自己照顾,这世界太不可靠了!(体重是减到唯一的安慰)
666-我是恶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