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盒子

掉了一个五彩缤纷的盒子
不停寻寻觅觅
都不见它踪迹
最后选择放弃
不知不觉却多出个黑盒子
不管我去哪里
它都形影不离
犹如我的知己
不见的盒子
装着我单纯快乐的回忆
出现的盒子
装着我失望难过的生气
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躲在黑盒子
伸手不见五指
继续我的迷失
找不到目的地
只要一点勇气
我就可以脱离
现实谈何容易
至少不再逃避
手上拿着黑啤
却不愿沾半滴
别装可怜兮兮
把心自我关闭
时时刻刻警惕
不要再次碰壁
会否重见天日
还是见光就死
不要苦苦相逼
生活虽难如意
过去不必重提
未来自我激励
昨天当作放屁
今天洁身自爱
凡事都要三思
不让自己溺毙
纵然日祷夜祈
上天爱理不理
如何依靠上帝
唯有相信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