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真真假假

不管是真是假
只要你告诉我
我都会相信你
我气为什么你不告诉我
如果只是谣言
我想为你澄清
我不想让他人误解你
我是不是太高估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了?
我有点怀疑
我心疼别人这样中伤你
我难过我们的友谊出现了一部分空白
真相也许只有一个
但是我只相信你说的真相
其他都不重要了
如果这世界曾经让你失望了
我希望至少我这个朋友不会让你失望
我不是逼你给我一个答复
如果你伤心或难过
可不可以想起我
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样
什么都告诉我
24小时全天候在等你诉苦的朋友
等等等等等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持续等待中。。。。

No comments: